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

如何解決Word與EndNote 軟體同時開啟的擾人問題?

每次開啟Word軟體,EndNote 軟體就跟著開啟,這倒底是動到了什麼地方? 怎麼解決呢?

會產生此種狀況,其實是因為使用者可能在無意中更動了EndNote 軟體的CWYW選項設定(Cite While You Write Preference),若要恢復,就需要再將設定值改回。在Word軟體中,於「工具」選項下,找到EndNote選項,再找到Cite While You Write Preference選項,並在其 「General」頁籤下,將「Open EndNote When Starting Word」選項的勾勾取消即可恢復。

(亦可在EndNote軟體的「Tools」選項中找到「Cite While You Write(CWYW)」功能,並於CWYW Preference中進行修改。)